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召开健康拱墅暨医疗卫生服务提升五年行动计划动员大会
开创健康拱墅建设新局面提升群众幸福感

  本报讯(记者 叶咪 通讯员 邬春光)1月11日下午,我区召开健康拱墅暨医疗卫生服务提升五年行动计划动员大会,区委书记朱建明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章燕主持会议,吴才敏、周志辉、李炜等区领导参加会议。副区长王书评作工作报告。 

  在充分肯定上一个阶段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成绩后,朱建明指出,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省、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的基础上,研究部署新形势下我区卫生与健康工作,动员全区上下实施人民健康优先发展战略,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以一流状态奋力开创健康拱墅建设新局面,让拱墅群众享有更健康、更幸福的生活。 

  就下一步工作,朱建明强调,一要牢牢把握健康拱墅建设的大方向,做好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推进健康拱墅建设。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落实到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各方面、现代化建设的全过程,全面建设全民健康的一流城区。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科学观念,把保障人民健康作为一个系统工程,努力实现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全力打响“健康拱墅”金名片,做好康桥健康产业园建设、医疗卫生服务提升五年行动计划等重要工作。二要以“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全面推动健康拱墅建设实现新突破,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着力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加快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抓好项目建设、改革创新、人才引育等重点工作。着力优化健康综合环境,打造宜居生态,保障公共安全,织好社会保障网络,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着力发展健康相关产业,推动健康产业与商贸、文化、旅游等产业的深度融合,以亚运会筹备为契机,加快体育设施建设和健身活动宣传。三要积极构建“大卫生、大健康”工作格局,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加强组织领导,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研究解决健康拱墅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强化考核督查,各组长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分类指导,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营造良好氛围,引导全社会尊重卫生与健康工作者,积极维护医务人员工作的良好秩序,不断推动健康拱墅建设。 

  会上下发了《拱墅区医疗卫生服务提升五年行动计划(2018-2022年)》,区卫计局、区城管局、上塘街道、米市巷街道等单位作表态发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夯实基层基础 赛出铁军风采
   第04版:运河沿岸名区·和谐安定幸福之区
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发展凝心聚力
开创健康拱墅建设新局面提升群众幸福感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加快建设运河沿岸名区
不松劲再出发 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
深化企业服务 破解发展难题
拱墅项目建设加速跑 强劲动能促转型
确保消防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区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报头
今日拱墅一版要闻01开创健康拱墅建设新局面提升群众幸福感 2018-01-12 2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