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化企业服务 破解发展难题

  本报讯(记者 吴晶 通讯员 邬春光)1月10日上午,区领导朱建明、赵红一行调研我区浙江康禧控股有限公司、杭州全拓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 

  康禧控股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医院非核心医疗综合服务的运营公司。在全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遇到的难题后,区委书记朱建明指出,区发改局、区城建发展中心以及属地湖墅街道要就兑现企业扶持政策、提升办公环境、帮助对接市场等各方面做好服务工作。下一步,我区要积极谋划成立企业管理服务办公室,整合各职能部门集中办公,各属地街道也要进一步做好企业跟踪服务,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全拓科技是一家为用户提供精准广告服务和大数据应用的企业。朱建明为企业发展点赞后强调,区发改局要就企业上市做好指导服务,区人才办要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和政策支持。下一步,我区要以战略发展眼光积极谋划筹建数字经济产业园,借助全拓科技在数据应用领域的先发优势,集聚上下游企业。要持续深化企业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有力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夯实基层基础 赛出铁军风采
   第04版:运河沿岸名区·和谐安定幸福之区
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发展凝心聚力
开创健康拱墅建设新局面提升群众幸福感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加快建设运河沿岸名区
不松劲再出发 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
深化企业服务 破解发展难题
拱墅项目建设加速跑 强劲动能促转型
确保消防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区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报头
今日拱墅一版要闻01深化企业服务 破解发展难题 2018-01-12 2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