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韩蕾 通讯员 史程)1月10日,区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才敏,副主任徐美娟、孙剑甫、杨涤出席会议。副主任卢建标主持。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区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了区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副秘书长、各代表团召集人名单(草案),决定提交区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区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邀请人员名单(草案),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18年区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关于拱墅区2017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草案)的报告。 

  会议讨论了关于拱墅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关于拱墅区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部门预算(征求意见稿)。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议案。 

  区监委主任王伟平,区政府副区长向振德,区法院、区检察院、区人大办、区人大街道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夯实基层基础 赛出铁军风采
   第04版:运河沿岸名区·和谐安定幸福之区
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发展凝心聚力
开创健康拱墅建设新局面提升群众幸福感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加快建设运河沿岸名区
不松劲再出发 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
深化企业服务 破解发展难题
拱墅项目建设加速跑 强劲动能促转型
确保消防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区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报头
今日拱墅一版要闻01区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2018-01-12 2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