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汽车互联网小镇“滴滴”汽车后市场服务全国总部开业

  本报讯(记者 吴晶 通讯员 胡金辉 印师源)1月8日,滴滴出行全国最大的汽车后市场自营门店在汽车互联网小镇正式开业,其品牌命名为“小桔车服”。小桔车服杭州旗舰店是滴滴出行与拱墅区政府战略合作的重点项目,滴滴将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帮助传统维修门店“赋能”。 

  据了解,小桔车服杭州旗舰店位于花园岗街183号,是滴滴汽车后市场的总部,面积4321平方米,总共设计48个工位。它的出现,意味着处于现阶段网约车市场第一份额的企业开始正式发力汽车后市场,将为包括自身网约车车主在内的全社会车主,提供车辆保养、快速维修、美容钣喷、汽车保险、网约车服务办理等一站式平台业务,打造车主服务的生态圈。 

  “我们落户汽车互联网小镇,主要是看中这里雄厚的汽车产业基础和优良的创新创业环境。”小桔车服相关负责人易银波表示。作为我区重点打造的十大产业平台之一,汽车互联网小镇产业定位为线上线下汽车及零配件销售、后市场智慧化服务、汽车分享经济、智能车联网技术研发和应用等,小镇总规划面积约3平方公里,将着力打造以石祥路汽车特色街为产业带、以桥西留用地块汽车互联网产业园为核心、以运河汽车互联网产业园和运河汽车电商园等多点为支撑的“一带一核多点”的产业格局。 

  目前,小镇已入驻涉及汽车行业的企业750余家,其中汽车互联网相关企业150余家,涵盖汽车互联网上中下游全产业链。先后引进滴滴汽车后市场服务全国总部、闲鱼二手车、杭州众车纷享新能源等汽车龙头企业,现正与国内首创也是最大的二手车C2C交易平台人人车积极洽谈入驻事宜。随着“滴滴”汽车后市场服务全国总部正式开业,将极大推动汽车互联网小镇的生态产业链建设,为小镇的加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夯实基层基础 赛出铁军风采
   第04版:运河沿岸名区·和谐安定幸福之区
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央媒点赞拱墅百姓的爱心与匠心
拱墅编制“领导干部风险防范清单”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500名文创人齐聚拱墅来了一场资本与文化的盛宴
汽车互联网小镇“滴滴”汽车后市场服务全国总部开业
曲棍球运动
湖墅南路62号被违建包围 公共场地成了小吃店和仓库
不松劲再出发 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
今日拱墅要闻02汽车互联网小镇“滴滴”汽车后市场服务全国总部开业 2018-01-12 2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