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08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拱墅区2018年度服务企业大会召开
全力为企业和人才发展营造最优生态

  本报讯(记者 钱少文 魏思梦 通讯员 张军)5月4日下午,拱墅区2018年度服务企业大会召开,区委书记朱建明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章燕主持并讲话,区领导吴才敏、周志辉、李炜、张德平、陈洁、虞文娟、王宏、余荣升、项振德出席。

  朱建明指出,2017年我区经济实力进一步增强,彰显了产业和城市双重转型升级的强劲脉搏,要向所有奋战在拱墅经济工作战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为拱墅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各位企业家致以崇高敬意。他强调,一要抓住当前拱墅发展面临的重大战略机遇,在融入杭州大城北开发战略中实现大发展,彰显拱墅作为大城北核心区应有的作用和地位。二要切实做好拱墅产业发展的顶层设计,抓紧抓好十大产业平台建设,搞活金融服务业,千方百计集聚各类人才,全力为企业和人才发展创造最优生态、最好环境。三要不断做大做强拱墅企业方阵,为企业提供精准智慧服务,成立区服务企业办公室,设立服务专员,建立企业梯队培育机制,大力扶持培育大树企业、小巨人企业、旭日企业等。四要全力抢占信息经济制高点,继续将信息经济作为“头号工程”,全力以赴加以推进。

  就下一步工作,章燕强调,一要围绕产业体系、产业生态,优化企业发展的环境。重点做好不同层面的空间布局,建立完善“6+3”产业培育体系,深入实施“产业平台建设”“招商引智”两个专项行动。二要围绕因需服务、精准服务,当好有效率的“店小二”。坚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办就办好”的原则,提升服务运转的效率,始终以“诚信政府”的姿态抓好政策兑现。三要围绕同频共振、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形成有特色的拱墅板块。要以重点产业为导向,以领军企业为引领,聚合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集群,整合融入政府服务和扶持的各类资源的发展模式,打造具有鲜明拱墅特色的产业板块。

  大会向2017年度为我区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众创空间进行了授牌和表彰,同时发布了新一轮企业扶持政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运河沿岸名区·深耕南部
   第04版:运河沿岸名区·文化引领
树立正确导向 真正转变作风
全力为企业和人才发展营造最优生态
做大做强拱墅企业方阵
康桥计家提前安置暖民心
以真抓实干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
湖墅完成贾家弄17幢居民征迁清零
坚持优质均衡发展 深入推进教育现代化
拱墅第七届大运河文化节璀璨开幕
部门负责人“变身”窗口办事员
报头
今日拱墅一版要闻01全力为企业和人才发展营造最优生态 2018-05-08 2 2018年05月0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