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08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做大做强拱墅企业方阵

  ■ 本报评论员

  5月4日,区委区政府召开了服务企业大会,会议的声势和参加人员规模都是以前没有过的,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实施产业立区战略、全力为企业和人才发展创造最优生态最好环境的决心和力度。100多家企业走到会场前台接受表彰、命名,他们是这次会议的主角,代表了日益成长壮大的拱墅企业方阵。

  企业兴则区域兴,企业强则拱墅强。当前拱墅发展正面临重大战略机遇。市委市政府继拥江发展战略之后,又提出了实施大城北开发的这一重大战略思路,拱墅居于大城北的核心层。大城北崛起的基础是产业崛起,企业是区域经济的微观细胞。我区实施产业立区战略,归根到底就是要在信息经济发展大潮中培育一批大有潜力的产业群、企业群、品牌群,做大做强拱墅企业方阵。

  做大做强拱墅企业方阵,离不开支撑企业发展的顶层设计。抓紧抓好十大产业平台建设,努力搞活区域金融,千方百计集聚各类人才,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这些是当前我区主要的顶层设计。

  做大做强拱墅企业方阵,需要为企业提供好“店小二”服务。我区构建了助推企业成长壮大的梯队政策体系,成立了实体化办公的区服务企业办,设立一对一精准对接的服务专员,推动网上办事、移动办事,提倡“不叫不到,随叫随到,办就办好”,就是希望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周到的服务。

  服务优势是拱墅最大的优势,让我们进一步擦亮企业服务这张金名片,使拱墅成为创新创业的沃土。期待拱墅的企业方阵中,大树企业变成顶天立地、小巨人企业成为中流砥柱、旭日企业如雨后春笋,充满勃勃活力生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运河沿岸名区·深耕南部
   第04版:运河沿岸名区·文化引领
树立正确导向 真正转变作风
全力为企业和人才发展营造最优生态
做大做强拱墅企业方阵
康桥计家提前安置暖民心
以真抓实干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
湖墅完成贾家弄17幢居民征迁清零
坚持优质均衡发展 深入推进教育现代化
拱墅第七届大运河文化节璀璨开幕
部门负责人“变身”窗口办事员
报头
今日拱墅一版要闻01做大做强拱墅企业方阵 2018-05-08 2 2018年05月0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