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运河财富小镇荣获市级优秀特色小镇

  本报讯(通讯员 杨艳)近日,运河财富小镇传来喜讯,该小镇被评为2017年市级优秀小镇。在已有基础上,该小镇主动对接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深入贯彻区委区政府“六大专项行动”战略部署,今年以来全力推进征迁、出让、楼宇招商等各项工作。

  如今,从胜利河美食街上塘路口往北走,一大片平整的土地孕育着梦想和希望。国美电器地块的化妆品市场、交警宿舍全部拆除,剩余的上塘派出所等也将于三季度搬迁;城北电脑城、鞋城箱包市场租户腾空所剩无几,国税大楼也将于10月搬迁。

  “在城北电脑城的西面,6月初时,建华新村地块已经收储,这里是小镇最后一块住宅用地,不过产业打造才是我们的重点。”小镇管委会负责人介绍说,“2017年我们对长乐区块控规进一步优化,沿上塘路将打造东部总部经济楼宇集群。”

  2017年省金博会上,金博会组委会宣布2020年起的省金博会将永久落户在运河财富小镇。今年初,省金博会的永久会址运河文化发布中心正式开建,项目总建筑面积21463平方米,内设5667平方米的发布厅,未来可举办大型时尚活动,将成为拱墅区又一标志性文化建筑。在建的高端楼宇也好消息不断:绿地中央广场二期正式竣工,这意味着绿地中央广场全部投用,胜利河旅游综合体、英蓝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正在快速有序推进。

  同时运河财富小镇的招商势头也依旧强劲。依托远洋国际中心、绿地中央广场等高品质楼宇,今年新引进金融企业57家,其中注册资金5000万元以上的财富管理机构达5家。据统计,今年1-4月小镇共完成税收45956.88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9.19%,其中地方财政收入完成23830.9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35.6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关注
   第04版:运河沿岸名区·文化引领
   第05版:运河沿岸名区·和谐安定幸福之区
   第06版:运河沿岸名区·文化引领
   第07版:运河沿岸名区·产业立区
   第08版:运河沿岸名区·和谐安定幸福之区
加快把大城北打造成杭州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努力推动平安拱墅建设走在省市前列
解放思想 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运河财富小镇荣获市级优秀特色小镇
周密部署 未雨绸缪 全力保障汛期安全
坚持问题导向与时俱进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大运河畔奏响国际乐章
报头
今日拱墅一版要闻01运河财富小镇荣获市级优秀特色小镇 2018-06-12 2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