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拱墅新增3所甲级幼儿园

  本报讯(记者 杨瑾 通讯员 章文姬)不少家长都会关注,家门口是否有优质幼儿园。日前,经市教育局、市物价局、市卫生局等部门联合评估,我区新增3所杭州市甲级幼儿园,分别为锦绣幼儿园、飞虹路幼儿园和康桥幼儿园。 

  锦绣幼儿园位于祥符街道,已于2017年9月开园。整个园区占地面积近5000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达1400多平方米,配备了4个高标准的专项活动室、1个多功能厅及各类配套用房十余间。在“运河名园长”莫颖萍的带领下,幼儿园秉承“童心、童玩、童趣”的办园理念,开发并实施三童项目课程,促进幼儿好奇心、探究心、互助心的发展。 

  同样位于祥符街道的飞虹路幼儿园,坐落于蓝孔雀地块,已于2017年11月开园。园区占地面积4600余平方米,设有30米直跑道、玩沙玩水区、种植园地、大型活动器械区等户外活动区域,周边还有独具特色的工业遗存大烟囱。幼儿园致力于“顺应孩子天性,追随孩子探究”的办园理念,开展一系列基于真实情境的项目式探究活动,培育孩子的优秀品质。 

  康桥幼儿园位于康桥街道,已于2017年10月开园。园区占地面积近4000平方米,绿化面积达1500余平方米,活动空间充足,设施设备齐全。幼儿园依托“纸艺活动课程”的实践与研究,开启“学具”的研磨与开发,支持幼儿自主学习与习惯养成。 

  据悉,今年区教育局将围绕“打造主城区最好教育”“力争每一个小区都成为居民群众心目中的学区房”总体目标,以学前“1+N”教育集群为主抓手,持续提升幼儿园办学水平,大力推进学前教育“创甲”工程,逐步实现北部公办幼儿园甲级全覆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关注
   第04版:运河沿岸名区·文化引领
   第05版:运河沿岸名区·和谐安定幸福之区
   第06版:运河沿岸名区·文化引领
   第07版:运河沿岸名区·产业立区
   第08版:运河沿岸名区·和谐安定幸福之区
拱墅“旭日2.0”计划培育100余家“科技小巨人”企业
拱墅新增3所甲级幼儿园
我区启动公务员学法用法三年轮训行动
拱墅打造梯级培养体系 助力教师专业成长
区总工会免费资助100名外来务工人员上大学
“百千万”解决居民的烦心事 道路平让民心安
手工艺活态馆开分馆了 快来这里探索中华石文化
拱墅进入5G时代
今日拱墅要闻02拱墅新增3所甲级幼儿园 2018-06-12 2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