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拱宸桥街道成立全区首个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

  本报讯(通讯员 徐晗翎)近日,拱宸桥街道文澜社区红色家园二楼会议室热闹非凡,拱墅区首个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宸益阁”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党支部正式成立。

  据了解,宸益阁公益驿站成立于2015年12月,是拱墅区首家以社会组织管理社会组织的街道级孵化中心,现有注册类社会组织22家,注册备案类社会组织174家,该中心建筑面积357平方米,内设数字城管应急处置室、手工艺制作室、青少年活动室、多功能教室等活动室。

  “作为一个社会组织孵化中心,成立联合党支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当选的联合党支部书记李素梅表示,首个联合党支部成立相当于在全区范围内新增添了一个红色孵化器,不仅能够更好地协助社会组织党建活动的开展,还能在行业集聚上起到有效地助推作用。

  今后,“宸益阁”也将全力抓好党组织建设,推进拱宸桥街道公益事业健康发展,吸引更多人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广大群众和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公益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关注
   第04版:运河沿岸名区·文化引领
   第05版:运河沿岸名区·和谐安定幸福之区
   第06版:运河沿岸名区·文化引领
   第07版:运河沿岸名区·产业立区
   第08版:运河沿岸名区·和谐安定幸福之区
楼道清 通道畅 文明家园一起创
西塘河垂钓区开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纪委扎实开展“兴五风破三慢”专项行动
拱宸桥街道成立全区首个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
针织厂的“花中君子”用劳模精神谱写一曲兰花颂
上塘街道第4个亿元重大项目成功落地
今日拱墅要闻·关注03拱宸桥街道成立全区首个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 2018-06-12 2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