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0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紧盯全域平安目标 全面强化平安建设

  本报讯(记者 张琳飞)7月6日下午,我区召开6月份平安创建工作例会,总结半年来平安创建成果,部署下步工作举措。区领导张德平参加。

  会议强调,平安建设要适应常态化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势,紧盯实现全域平安的目标,坚持力沉一线、做实基础,标准指引、规范提升,以更高标准平安促发展。一要紧盯目标,毫不放松。我区正处于大破大立的关键时期,面临新挑战、新要求,要以目标为导向,紧盯目标来抓落实。二要参与源头,把握过程。要掌握问题、把握风险、严控源头,严抓过程,防范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三要加强基础,夯实功底。要加强机制协同,部门、街道要条抓块保,形成合力,要加强机制建设和队伍建设,构筑好网格这一基层治理最小细胞,提升社区网格员专业化水平。四要抓住问题关键环节。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导向、考核导向,围绕考核要求抓工作,强基础补短板强弱项,要有预案、有人员、有保障,把握可能出现较大问题的事项,要有防范处置的预案,努力抓早抓小,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切实以辖区、条线的平安稳定为全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运河沿岸名区·产业立区
   第04版:夯实基层基础 赛出铁军风采
产城人文融合发展 打造运河沿岸名区
区政协常委会专题协商 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
9个项目列入我区今年政府重大投资计划
紧盯全域平安目标 全面强化平安建设
拱墅卫计智慧升级 助力“最多跑一次”
拱墅公安用好新媒体唱响主旋律
爱心驿家送清凉
导读
报头
今日拱墅一版要闻01紧盯全域平安目标 全面强化平安建设 2018-07-10 2 2018年07月1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