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冯晶在供水设施改造和加梯工作座谈会上要求
采取有力措施形成攻坚合力 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本报讯(记者 郑斌 通讯员 张志新)11月1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晶主持召开区老旧小区高层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和加装电梯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按照业主主体、社区主导、政府引导、各方支持的原则,高效高质推进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和加装电梯工作,打造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副区长应巧华、许雷挺参加。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冯晶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作出重要部署,要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和加装电梯,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最直接、最现实民生实事,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统筹调度,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必须正视存在的资金筹集难、民意统一难、审批施工难、后续管理难等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形成攻坚合力,切实加以解决。

  冯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保障和改善民生,积极回应人民美好生活需求,按照“业主主体、社区主导、政府引导、各方支持”的原则,扎实推进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和加装电梯工作,打造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高标准推进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不断擦亮拱墅“最具幸福感城区”品牌。

  冯晶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工作成效体现到民生实事推进过程中。要落实“四问四权”,做深做细做实群众工作,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安全文明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要做好后续管理,构建长效机制,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正常运行、长期发挥效用。

  会前,冯晶一行实地踏看了石桥街道景荣社区祥和人家二次供水改造项目。会上,区级相关部门、街道、社区汇报了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关注
   第04版:要闻·城事
   第05版:高品质建设幸福家园
   第06版:高品质建设幸福家园
   第07版:高品质建设幸福家园
   第08版:副刊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致辞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共话数字医疗产业新趋势新未来
2022中国杭州大运河人力资源峰会在我区举行
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省委宣讲团来我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好推进对外交流合作 全方位展现运河明珠新风采
导读
采取有力措施形成攻坚合力 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报头
今日拱墅一版要闻01采取有力措施形成攻坚合力 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2022-11-18 2 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