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拱墅企业助力G20巴厘岛峰会 闪耀“中国智造”魅力

  本报讯(通讯员 吴燕飞)11月15-16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在印尼巴厘岛举行。此次峰会上,拱墅企业罗莱迪思作为国内领先的照明科技企业闪耀巴厘岛,用智慧照明科技助力峰会,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智造”的魅力和风采。

  G20峰会期间,“中国元素”闪闪发光。作为国内领先的照明科技企业,罗莱迪思继杭州G20峰会后,再一次走进巴厘岛G20峰会,为此次峰会提供了先进的智能照明技术,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智造”的非凡魅力与风采。

  于今年7月盛大开业的Atlas Beach Fest阿特拉斯海滩俱乐部,位于巴厘岛仓古(Canggu)海滩,总面积29000平方米,号称全球最大的海滩俱乐部,同时拥有巴厘岛最大街头市场和亚洲最长的泳池酒吧,俱乐部内有超约五十家餐厅和商店,可容纳近一万人。

  根据项目属性,罗莱迪思的照明设计从对防眩的严苛要求、光效的品质表现和艺术色彩的表达等方面考虑,制定了智慧景观产品解决方案,呈现了完美灯光秀。

  G20峰会期间,以Atlas Beach Fest为代表的城市内容,向各国领导人传递着印尼的人文魅力。罗莱迪思参与助力巴厘岛G20峰会,借此机会,用中国智慧照明科技诠释了民族的骄傲。

  未来,罗莱迪思将会在智慧照明的道路上不断突破创新,紧抓全球化发展机遇,让“中国智造”闪耀全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关注
   第04版:要闻·城事
   第05版:高品质建设幸福家园
   第06版:高品质建设幸福家园
   第07版:高品质建设幸福家园
   第08版:副刊
虚拟直播技术来助力 商务社区书记集体“开麦”话共富
全省首例 吸入式新冠疫苗拱墅开打
拱墅企业助力G20巴厘岛峰会 闪耀“中国智造”魅力
缓解停车难 拱墅新增停车泊位3726个
拱墅学子将逐梦2022世界机器人大赛决赛
育儿入户指导打通育儿服务“最后一公里”
浙东运河宁波段
“HR小白”电竞场馆开启亚运之旅
今日拱墅要闻·城事04拱墅企业助力G20巴厘岛峰会 闪耀“中国智造”魅力 2022-11-18 2 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