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HR小白”电竞场馆开启亚运之旅
记杭州电竞中心运行团队成员 王涵

  本报讯(通讯员 胡俊威)今年3月,刚刚收到被组织抽调到亚运电竞场馆工作函的王涵内心十分激动,她怎么也没想,一个月前还和家人围坐在一起激动地观看北京冬奥会的自己,竟然有幸立刻参与一次属于杭州的体育盛事,开启一段难忘的亚运之旅。

  原本在区住建局工作的王涵,在日常工作中主要负责各类工程项目资料的整合报送等业务,如今要在电竞场馆担负起人事志愿者领域的工作,对王涵而言无疑是个挑战。“体育、电竞、人事,这些关键词,对于我而言既熟悉又陌生。”王涵回忆说,一开始,她以为人事领域的主要工作就是负责考勤和上报信息,经过与亚组委和场馆先期团队的沟通学习后,才了解到人事工作之于体育赛事的举办就如同建筑的地基环节一般,人员数量、人员配岗、激励保障等等都是“地基”中不可或缺的建材。

  “您好!我是电竞场馆的人事王涵,麻烦您核对并更新下人员信息备案表……”明确自己的工作任务后,王涵开始穿梭在各个陌生面孔身边,快速地熟悉着新同事并和本人一一确认各种信息。这名初来乍到的“HR小白”通过不断摸索,逐步肩负起电竞场馆的人事制度编制、人员计划编制、日常考核、考勤、新人岗前培训训练营的配置等人事工作。今年4月底,一份涉及场馆20个业务领域700多名工作人员的人员配置计划应运而生,受到亚组委专家团队的一致认可。而这一切,离不开王涵和其他人事领域的老师一起一个多月来的共同努力。

  今年5月,亚奥理事会宣布亚运会延期举办,但王涵的亚运之旅并没有结束,留驻场馆的她第一时间征求各方意见摸排人员思想动态,纾解情绪,搭建场馆留用团队,依旧在场馆里忙碌着。

  作为一名新亚运人,王涵总说自己非常幸运能够参与此次亚运工作。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她将不断扩充自己的能力边界,恪尽职守,尽其所能,为杭州亚运会的成功举办添砖加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关注
   第04版:要闻·城事
   第05版:高品质建设幸福家园
   第06版:高品质建设幸福家园
   第07版:高品质建设幸福家园
   第08版:副刊
虚拟直播技术来助力 商务社区书记集体“开麦”话共富
全省首例 吸入式新冠疫苗拱墅开打
拱墅企业助力G20巴厘岛峰会 闪耀“中国智造”魅力
缓解停车难 拱墅新增停车泊位3726个
拱墅学子将逐梦2022世界机器人大赛决赛
育儿入户指导打通育儿服务“最后一公里”
浙东运河宁波段
“HR小白”电竞场馆开启亚运之旅
今日拱墅要闻·城事04“HR小白”电竞场馆开启亚运之旅 2022-11-18 2 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