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志龙在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会议上要求
更好推进对外交流合作 全方位展现运河明珠新风采

  本报讯(记者 林韬 通讯员 王凯)11月16日下午,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世界遗产公约》“下一个50年”主题活动相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我区外事工作。区委书记、区委外事委主任李志龙主持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对外方针政策,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外事工作部署,更好推进我区与世界各国的交流合作,全力推进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全方位展现运河明珠新风采。区领导冯晶、张建明、徐晓东、应巧华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对标对表擦亮“优质外事”“诚信外事”“经济外事”三大品牌要求,推动外事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全局观念。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党管外事”水平,用好国家总体外交的“大资源”,以外事工作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对外交流的力度。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抓好对外产业合作、加强国际友城建设、搭建对外交流平台,充分利用外事资源,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涉外风险隐患,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严格外事管理。坚持党管外事原则,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执行外事工作纪律,规范报批管理,不断提升外事接待和礼宾工作水平。要完善外事工作体制机制。发挥区委外事办统筹协调、服务督办的作用,挖掘和整合各单位外事工作资源,推动形成协同有力的对外工作机制,合力构建“大外事”格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关注
   第04版:要闻·城事
   第05版:高品质建设幸福家园
   第06版:高品质建设幸福家园
   第07版:高品质建设幸福家园
   第08版:副刊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致辞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共话数字医疗产业新趋势新未来
2022中国杭州大运河人力资源峰会在我区举行
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省委宣讲团来我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好推进对外交流合作 全方位展现运河明珠新风采
导读
采取有力措施形成攻坚合力 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报头
今日拱墅一版要闻01更好推进对外交流合作 全方位展现运河明珠新风采 2022-11-18 2 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