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1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我区督查“护校安园”民生实事项目

  本报讯(记者 韩蕾 通讯员 高晓岳)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卫红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第三督查组第一小组来我区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督查周”活动,对实施护校安园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涤参加。

  监督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育才京杭小学,就护校安园等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和督查。随后召开座谈会,区相关部门就“护校安园”民生实事项目相关情况等作了汇报。

  据悉,我区共有各级各类学校115所,其中中学19所,小学31所(校区38个),特殊教育学校1所,幼儿园64所,在校学生7万余名。为切实贯彻落实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护校安园”专项工作部署,提升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水平,区教育局联合区委政法委、公安、城管、交警、市场监管等9个部门印发《拱墅区“护校安园”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明确部门和街道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与举措,建立“联络工作”平台,确保部门、社区和学校的有效沟通和专项工作的有效推进,同时全区还深入开展学校助力“三百”行动,确保我区各校上下学重要时段,学生出入口设立护学岗百分之百,保安在岗值守百分之百,安全教育覆盖率百分之百,全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护校安园”行动的良好氛围。

  罗卫红在充分肯定了我区“护校安园”工作所取得成绩后指出,学校要继续做好公示牌上墙工作,确保责任到岗到人,各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履行好各自职能,形成“护校安园”合力,共同为青少年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人大代表要继续结合督查情况,发挥代表监督作用,进一步促进“护校安园”专项行动的长效落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运河沿岸名区·和谐安定幸福之区
   第04版:运河沿岸名区·和谐安定幸福之区
充分发挥综合考评指挥棒作用 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我区督查“护校安园”民生实事项目
为大城北开发建设提供有力的要素支撑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赴区人力社保局调研
拱康路提升改造启动 半年后通行更顺畅更舒适
导 读
2019运河美食节精彩启幕
康桥“最美”安置房拔地而起
报头
今日拱墅一版要闻01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我区督查“护校安园”民生实事项目 2019-05-21 2 2019年05月2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