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1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运河美食节精彩启幕
胜利河千斤龙虾宴 苏乾初/摄

  本报讯(记者 黄冰)作为“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分会场的重要活动,5月17日晚,2019杭州拱墅运河美食节在我区天阳D32时尚街区盛大开幕,以“吃美食、游运河”为主题的第十届运河美食节,不仅仅是一场美食的盛宴,更是一场文明交流的盛会。

  活动由杭州市商务局、拱墅区委区政府、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拱墅区委宣传部、拱墅区商务局、拱宸桥街道、拱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杭州地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城报)承办。

  中国风、亚洲味、国际范的创新融合、互生共长,是这场美食文化盛会的显著特色。千斤龙虾宴、温馨邻里宴、帮扶地区农产品展销会、百人试吃流水席……美食节以“拱墅运河醉风情·十全‘食’美聚食惠”的独特魅力,让国内外游客、市民朋友共尝拱墅美食,体验运河文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运河沿岸名区·和谐安定幸福之区
   第04版:运河沿岸名区·和谐安定幸福之区
充分发挥综合考评指挥棒作用 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我区督查“护校安园”民生实事项目
为大城北开发建设提供有力的要素支撑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赴区人力社保局调研
拱康路提升改造启动 半年后通行更顺畅更舒适
导 读
2019运河美食节精彩启幕
康桥“最美”安置房拔地而起
报头
今日拱墅一版要闻012019运河美食节精彩启幕 2019-05-21 2 2019年05月2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