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下一步,我区初中初一、初二年级,高中高一、高二年级,小学四、五、六年级,将于4月20日开学,其中住校生可于4月19日下午报到。
图一:学生课间休息安静有序 图二:学生刷市民卡进校 图三:教师为学生检测体温
沈星凯/文 沈星凯 余文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