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委宣讲团来我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记者 林韬 通讯员 王凯)11月11日下午,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来我区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陈擎苍作宣讲报告。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童定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应雪林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由区委书记李志龙主持。区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其他市管干部,区人武部部长等参加。

  陈擎苍紧扣宣讲主题、结合拱墅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生动讲解。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取得的重大成果,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学出更纯粹的政治忠诚,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学出更深厚的理论信仰,从中国式现代化宏伟蓝图中学出更坚定的道路自信,从勇于自我革命鲜明品格中学出更坚强的战略定力,从团结奋斗时代要求中学出更强烈的历史主动。希望拱墅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政治自觉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强烈使命担当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拱墅实践,以顽强意志定力深化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李志龙在讲话时指出,陈擎苍同志的宣讲报告逻辑清晰、主题鲜明、格局高远,体现了对拱墅工作的深切期待和对基层工作的深厚情怀,对我们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全区范围内持续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切实把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结合本次宣讲学习体会,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到拱墅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高水平打造运河明珠,高品质建设幸福家园,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争做头雁争当样板,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拱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关注
   第04版:要闻·城事
   第05版:高品质建设幸福家园
   第06版:高品质建设幸福家园
   第07版:高品质建设幸福家园
   第08版:副刊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致辞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共话数字医疗产业新趋势新未来
2022中国杭州大运河人力资源峰会在我区举行
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省委宣讲团来我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好推进对外交流合作 全方位展现运河明珠新风采
导读
采取有力措施形成攻坚合力 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报头
今日拱墅一版要闻01省委宣讲团来我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8 2 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