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08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委“五人小组”专题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树立正确导向 真正转变作风

  本报讯(通讯员 王海波)5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朱建明主持召开区委“五人小组”会议,专题听取七届区委第三、四轮巡察整改及第五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区委副书记、区长章燕,区委副书记李炜,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伟平,区委组织部部长虞文娟出席会议。

  在分别听取米市巷街道、湖墅街道、和睦街道、区总工会、区司法局、区安监局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和区委巡察机构第五轮巡察情况汇报后,区委“五人小组”对巡察整改总体情况和此轮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朱建明指出,巡察工作是对一个单位的全面体检,是政治上的“X光”,既是机关建设的有力推手,又是工作的有效抓手。六家巡察整改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坚决履行主体责任,整改态度积极,举措有力,成效明显,激发了正能量,巡察成果得到充分的运用。

  就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朱建明要求,一是要抓未整改到位问题的跟踪督查,紧盯不放,确保按期整改到位;二是要进一步巩固巡察整改成果,由点到面、举一反三,扎紧重点领域的制度监管笼子;三是要以巡察整改为新的起点,全面加强机关和队伍建设,巡察整改情况要及时对外公布。

  朱建明强调,下一步巡察工作,要进一步紧盯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状况,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进一步紧盯作风建设,特别是围绕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六大专项行动”,查找和查处“三慢五不急”的典型问题,树立正确导向,真正转变作风;要进一步紧盯基层组织建设,发现和整改一批突出问题,提高基层治理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运河沿岸名区·深耕南部
   第04版:运河沿岸名区·文化引领
树立正确导向 真正转变作风
全力为企业和人才发展营造最优生态
做大做强拱墅企业方阵
康桥计家提前安置暖民心
以真抓实干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
湖墅完成贾家弄17幢居民征迁清零
坚持优质均衡发展 深入推进教育现代化
拱墅第七届大运河文化节璀璨开幕
部门负责人“变身”窗口办事员
报头
今日拱墅一版要闻01树立正确导向 真正转变作风 2018-05-08 2 2018年05月0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