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08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建明赴康桥开展“百千万”蹲点调研时强调
以真抓实干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

  本报讯(记者 钱少文)5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朱建明赴康桥街道开展“百千万”蹲点调研,在实地踏看拱康路片区和康泽苑片区综合治理推进情况后,与8位康泽苑回迁安置居民面对面深入交流。区领导王宏、张云雷参加。

  “这次我们康泽苑小区提升改造是好事,不仅硬件设施要整改到位,软件管理也要跟得上”“希望康桥区域能引进商业综合体,既方便大家生活,也提供就业机会”……在认真听取居民代表的发言后,朱建明为大家中肯的意见建议点赞,向大家心系发展表示衷心感谢,要求街道、社区及有关部门逐条梳理,积极落实到工作中去。

  就大家关心的实际问题,朱建明指出,前一阶段康泽苑片区综合治理做了大量工作,但离媲美中等品质商品房的标准和居民群众的期盼还有不小的距离。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满足功能,干净整洁”的原则,落实“四问四权”,充分征求居民意见建议,始终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导向,决不搞“花架子”,全力抓好小区提升改造。要坚持“三分建,七分管”的理念,加快红色业委会组建,不断提升居民主人翁意识和自治能力,推动社区、物业、业委会三方管理尽早进入良性轨道,努力打造安置房小区管理提升的样板。

  朱建明强调,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当前康桥正处于由“破”转“立”的阵痛期,也是重大的战略机遇期,前景广阔、未来可期,要加快拱康路沿线、运河新城等重点区块开发建设,大力支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快惠及广大群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运河沿岸名区·深耕南部
   第04版:运河沿岸名区·文化引领
树立正确导向 真正转变作风
全力为企业和人才发展营造最优生态
做大做强拱墅企业方阵
康桥计家提前安置暖民心
以真抓实干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
湖墅完成贾家弄17幢居民征迁清零
坚持优质均衡发展 深入推进教育现代化
拱墅第七届大运河文化节璀璨开幕
部门负责人“变身”窗口办事员
报头
今日拱墅一版要闻01以真抓实干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 2018-05-08 2 2018年05月0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