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08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从拆迁到选房不到一年
康桥计家提前安置暖民心

  本报讯(通讯员 李喻辉)“你房子抽的哪里呀?”“以后住得更近了!”5月1日劳动节那天,康桥街道计家社区居民喜气洋洋,在路上遇见首先问的都是关于房子的事情。当天上午,计家社区完成了棚改项目提前回迁安置一套房的选房、抽房工作。

  该项目主要涉及计家社区庙浜区块共75户农户,该区块于去年6月22日仅用一天时间完成“双签”清零,跑出了“征迁加速度”。在今年开展的“百千万”走访调研活动中,社区了解到拆迁居民普遍想要早日回到家园,先拿一套回迁安置房的实际需求后,积极与拱宸桥指挥部沟通对接,开展了入户走访、看房体验、回迁政策答疑解惑等大量前期工作,最终于5月1日上午顺利完成选房和抽房工作。据悉,此次提前回迁安置一套房的选房抽房工作,充分尊重拆迁群众自愿安置的原则,最终共有67户选择首套房回迁安置,选取了康和嘉苑的回迁安置房。

  “这么快就能回迁,之前我们想也不敢想。”抽完房子的张师傅笑呵呵地说道。算一下时间,该项目从去年拆迁清零到此次首套房回迁安置只间隔不到一年,康桥街道、计家社区急群众所急,为拆迁户办实事的做法赢得了大家一致点赞,也为今后的回迁安置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运河沿岸名区·深耕南部
   第04版:运河沿岸名区·文化引领
树立正确导向 真正转变作风
全力为企业和人才发展营造最优生态
做大做强拱墅企业方阵
康桥计家提前安置暖民心
以真抓实干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
湖墅完成贾家弄17幢居民征迁清零
坚持优质均衡发展 深入推进教育现代化
拱墅第七届大运河文化节璀璨开幕
部门负责人“变身”窗口办事员
报头
今日拱墅一版要闻01康桥计家提前安置暖民心 2018-05-08 2 2018年05月08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