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拱墅分会场活动将于本周六启幕

  本报讯(记者 梦诗三悦 通讯员 周欢欢)近日,记者从区委人才办获悉,2019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将于11月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启幕。同时,拱墅分会场也将迎来3场重点人才交流活动。

  据悉,本次大会共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228所高校和科研院所、32个外国专家组织以及867名留学人员携1200多个高质量项目参会洽谈,2500余家企业参会设展。拱墅作为活动承办方之一,也将努力打造汇集国内外智力资源、广聚天下英才的人才交流合作平台。

  作为今年杭州人才大会的“重头戏”,拱墅承办的中德生物经济大会将在国博中心同期同地举办。大会以“创新、合作、共享,推动生物经济新发展”为主题,邀请诺奖得主、中德两国院士和生物经济领域科学家、专家等围绕中德两国及杭州生物经济产业发展作深入研讨,组织浙江省、杭州市相关产业领域人才、企业参会交流对接。

  11月10日,来自中国、英国、加拿大、韩国、美国、日本等国家的脑科学领域国际顶尖院士级专家将围绕“脑即未来,迎运而来”主题,共同举办国际脑科学高峰论坛,350余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外籍专家、重点企业和金融投资机构代表将齐聚大运河畔,共谋创新未来,推进脑科学领域最新科研成果的转化落地。

  11月13日,“中欧科研快车” 2019科技创新合作宣讲会将在我区举办。“中欧科研快车”是国家科技部科学技术交流中心联合欧盟驻华代表团组织的科技创新合作宣讲活动,这也是该活动首次走进浙江、走进杭州。届时,欧洲各主要国家驻华使领馆科技参赞将介绍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项目、欧盟及其成员国和欧洲国家科技创新政策及对华科技合作情况、中欧科研创新联合资助机制项目参与规则等,全省科研机构、高校及科研企业将有机会与欧洲各国科技参赞面对面了解欧洲最新的科技成果和科技政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关注
   第04版:要闻·城事
   第05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06版:东西协作 精准扶贫
   第07版:运河沿岸名区·和谐安定幸福之区
   第08版:夯实基层基础 赛出铁军风采
导 读
2019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拱墅分会场活动将于本周六启幕
全力推动新时代拱墅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强化目标共识愿景共识举措共识 提交满意成绩单
打造留住历史记忆展示拱墅元素彰显杭州特色的精品亮点区域
全力以赴 加快推进重点文化项目建设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争当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
报头
今日拱墅一版要闻012019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拱墅分会场活动将于本周六启幕 2019-11-08 2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