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争当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

  本报讯(记者 吴晶 通讯员 金侃华)11月5日下午,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会议和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关于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区委书记朱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摆在我们面前一项极为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谋划我区治理体系改革创新部署,争当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

  区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副区级干部出席会议。

  朱建明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通过的《决定》,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科学完备的顶层新设计,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全区上下要精心组织、全面部署,分层次、多形式学习传达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把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进行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多渠道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使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朱建明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首先要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的战略考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科学制度体系的重大政治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总体目标、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制度体系等六个方面,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重要精神实质。

  朱建明强调,这些年来,全区上下在“八八战略”指引下,坚持以改革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探索实践,取得了一系列成效。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拱墅有基础、有条件、有责任、有使命,来争当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我区要认真谋划治理体系改革创新部署,努力在全市率先走出一条城区科学治理、精细治理、数字治理的新路子,为全省、全市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提供更好样板。

  朱建明要求,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综合考评和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冲刺、争先进位,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年度任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体现好贯彻落实。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和“十四五”工作思路,确保各项工作保持持续推进的良好势头。同时,要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扎实做好各类风险防范和化解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担任过副区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区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或主持工作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关注
   第04版:要闻·城事
   第05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06版:东西协作 精准扶贫
   第07版:运河沿岸名区·和谐安定幸福之区
   第08版:夯实基层基础 赛出铁军风采
导 读
2019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拱墅分会场活动将于本周六启幕
全力推动新时代拱墅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强化目标共识愿景共识举措共识 提交满意成绩单
打造留住历史记忆展示拱墅元素彰显杭州特色的精品亮点区域
全力以赴 加快推进重点文化项目建设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争当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
报头
今日拱墅一版要闻01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争当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
2019-11-08 2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