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庆隆阳光老人家二楼托老中心经过清扫和消毒重新开业了。而且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庆隆阳光老年食堂经过前期试运行,将对老年人实行办卡就餐,60周岁以上的居民,根据不同年龄段,有不同的充值满送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