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楼道清 通道畅 文明家园一起创

  本报讯(通讯员 沈伟芬 寿晓霞)“原来楼道里堆放了很多杂物,磕磕绊绊很不安全,我家孙子就被绊倒摔过好几次,这下可放心了!”家住祥符街道秀水社区水涟苑的王大妈对正在清理楼道杂物的社区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社区环境大为改善得益于最近社区的一次整治行动。近日,祥符街道秀水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经合社、物业、党员及居民代表等30余人对辖区水涟苑、水清苑这两个回迁安置房小区进行大扫除,彻底清理楼道及架空层堆放的无人认领和限期不予处理的杂物。行动中,大家兵分多路,分工明确,每3人负责一个楼道,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个个干的热火朝天,热心居民也主动加入到清理楼道的队伍中。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共清理楼道53个,清理大件沙发、纸板箱、废木料等各种杂物10余吨,小区楼道、架空层等环境卫生状况有了明显改善。变堵为疏、变乱为净,既排除了消防安全隐患,又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文明新风尚,受到广大居民的啧啧称赞和大力支持。 

  接下来,社区将以迎接杭州市第二季度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为契机,以多方联动互动机制为依托,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态势。通过媒体、宣传栏、宣传单、广告牌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持之以恒抓文明意识建设,增强居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和环境意识,定期检查与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真正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为辖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关注
   第04版:运河沿岸名区·文化引领
   第05版:运河沿岸名区·和谐安定幸福之区
   第06版:运河沿岸名区·文化引领
   第07版:运河沿岸名区·产业立区
   第08版:运河沿岸名区·和谐安定幸福之区
楼道清 通道畅 文明家园一起创
西塘河垂钓区开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纪委扎实开展“兴五风破三慢”专项行动
拱宸桥街道成立全区首个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
针织厂的“花中君子”用劳模精神谱写一曲兰花颂
上塘街道第4个亿元重大项目成功落地
今日拱墅要闻·关注03楼道清 通道畅 文明家园一起创 2018-06-12 2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