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文关怀志愿服务联盟志愿服务个人之星:
行成于细行 温暖于人心

  本报讯(通讯员 高菲)姜小娟平时大家都亲切的称呼她为“娟姐”,身穿大川蓝色工服,扎着马尾辫,不管何时都保持着一份年轻活力。每一个到总管堂阳光老人家的居民,都被她灿烂的笑容感染。

  一次偶然的机会,通过同事介绍了解到大川社区服务发展中心,并以此了解到了拱墅区阳光老人家项目,出于对老人的关爱,对与人交流服务的热衷,姜小娟毅然加入了“大川”这一暖心的组织。自从加入大川之后,姜小娟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组织便民活动,为老人提供上门、助餐、探望等服务。由于受欢迎,每天都会有很多人来跟她唠家常或者咨询生活上的一些问题。在帮助间隙她还会安慰其他在等待的居民,甚至对一些特殊问题的寻求帮助者,她还会跟他们“预约”时间。往往下班了她还在为解决居民的问题忙碌着。她说:“在大川工作我获得了极大的满足与认同感,这就是我热爱的工作。身在阳光老人家,首先自己得做一颗散发阳光的太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关注
   第04版:要闻·城事
   第05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06版:东西协作 精准扶贫
   第07版:运河沿岸名区·和谐安定幸福之区
   第08版:夯实基层基础 赛出铁军风采
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
我区举办首届退役军人返乡招聘会
拱墅外惠季推出 外贸企业扎堆促销
“阳光好帮手”居家养老志愿服务队
行成于细行 温暖于人心
对老有所依的一点小思考
汪建:三方协同治理的“开路先锋”
扎根社区一线15年 85后年轻社区书记为居民打造“和睦”之家
今日拱墅要闻·关注03行成于细行 温暖于人心 2019-11-08 2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