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02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举行纪念建军92周年暨优秀退役军人表彰活动

  本报讯(记者 沈星凯 通讯员 何捷)8月1日上午,我区举行纪念建军92周年暨优秀退役军人表彰活动。区领导李炜、雷伟蛟、方友青出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应邀出席。

  活动隆重表彰了我区21名优秀退役军人,3位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分享了“退伍不褪色”的创业经历。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炜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退役军人、军人军属和优抚对象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全区广大退役军人和一线工作人员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为拱墅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李炜强调,建军92周年继往开来之际,机遇与挑战并存,拱墅发展的脚步不停,广大退役军人初心前行,弘扬传统、珍惜荣誉、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值得传播,出彩人生值得点赞。

  “庆八一”,就是要继续发扬新一代革命军人的好传统。以新一代革命军人过硬的政治素质、求实的工作作风和无私的奉献精神等模范行动影响和引导身边的群众,为加快高质量建设运河沿岸名区、实现大城北崛起再立新功。“守初心”,就是要忠诚走好自己新时代的奋斗路。坚守“退伍不褪色”,盯牢自己的岗位职责,切实把追求质量和价值变成自觉的行动,做到心里装着忠诚,眼睛盯着大局,肩上扛着责任,手中握着奉献,在新时代各项事业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强服务”,就是要一步一个脚印完成好每一项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为军服务工作,确保广大退役军人诉求有渠道、解困有平台、活动有场所、服务有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夯实基层基础 赛出铁军风采
   第04版:要闻
李家桥工业园区完成征迁签约清零
全力推动美丽拱墅建设再上新台阶
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聚智建言
我区举行纪念建军92周年暨优秀退役军人表彰活动
守牢消防安全生命线 向群众提交满意答卷
打造人文共享生态示范社区
泰普森:从传统制造走向高端智造
导 读
报头
今日拱墅一版要闻01我区举行纪念建军92周年暨优秀退役军人表彰活动 2019-08-02 2 2019年08月0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