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总工会免费资助100名外来务工人员上大学

  本报讯(记者 叶咪 通讯员 谢艳艳)上大学是很多外来务工人员的梦想,为了更好地提高我区外来务工人员的文化和专业素质,圆他们一个大学梦,记者从区总工会了解到,今年区总工会将面向全区资助10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读专科。预报名时间截止到7月底,可从“拱墅区总工会发布”微信公众号的菜单栏点击“上大学”栏目报名,填写报名信息。 

  23岁的小伙子陈赛勇是运河百瑞大酒店的一名职工,进入百瑞大酒店从事前台接待工作已有2年,非科班出生的他,一直渴望有机会能去大学学习酒店管理的专业知识,当得知区里有“资助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读专科活动”后,第一时间就报了名。 

  据悉,本次专科学历教育,区总工会将会定额资助5000元。其中,毕业前荣获市级及以上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的给予全额资助。 

  那报考人员有哪些条件要求呢?区总工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报考专科学历教育的职工应具有高中学历。同时,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在拱墅区工作,已签订劳动合同并加入工会组织,缴纳6个月以上社会保险的年龄在18-45周岁的外来务工人员。受助对象在专科学习期间离开拱墅区的工作单位,即视为自动放弃受助资格,毕业后不享受学费资助。 

  今年的专科学历教育由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承担教学任务,18个专业可选择,专业设置紧密结合了当前企业发展和职工需求,以及拱墅经济发展的实际,有会计学、酒店管理、工程造价、机电一体化技术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关注
   第04版:运河沿岸名区·文化引领
   第05版:运河沿岸名区·和谐安定幸福之区
   第06版:运河沿岸名区·文化引领
   第07版:运河沿岸名区·产业立区
   第08版:运河沿岸名区·和谐安定幸福之区
拱墅“旭日2.0”计划培育100余家“科技小巨人”企业
拱墅新增3所甲级幼儿园
我区启动公务员学法用法三年轮训行动
拱墅打造梯级培养体系 助力教师专业成长
区总工会免费资助100名外来务工人员上大学
“百千万”解决居民的烦心事 道路平让民心安
手工艺活态馆开分馆了 快来这里探索中华石文化
拱墅进入5G时代
今日拱墅要闻02区总工会免费资助100名外来务工人员上大学 2018-06-12 2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