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30日 星期一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71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吴晶 通讯员 赵斌)9月27日下午,七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71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杭州市全面实施“新制造业计划”动员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是在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人民政协70年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人民政协的历史贡献,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着力重点,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进一步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下一步,要组织召开好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时代我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实现政协与党委中心工作的同频共振,进一步发挥政协凝聚人心力量的作用,进一步为政协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会议强调,拱墅过去是传统的制造业城区、工业重镇,对制造业充满深厚感情,随着积极推进腾笼换鸟、转型升级,由原来的工业经济为主衍变成以服务业经济为主,拱墅经济社会发展走上了一条健康快速成长的道路。认真贯彻落实杭州市全面实施“新制造业计划”动员大会精神,既要保持队伍,按照我区已有的“产业立区”战略部署,认真地加以推进;也要创新发展,大力培育现代高端制造,真正实现数字经济、先进制造业“双轮驱动”,推动拱墅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要具体按照提升改造一批产业平台、提速提质一批建设项目、招引培育一批优质企业、落实优化一批政策服务“四个一批”的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拱墅在杭州全面实施“新制造业计划”中不落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报道
   第04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报道
   第05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报道
   第06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报道
   第07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报道
   第08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报道
   第09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报道
   第10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报道
   第11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报道
   第12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报道
   第14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报道
   第15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报道
   第16版:打造大城北标杆区
导读
随迁子女入学有保障
七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71次会议
区政协举行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健走大会
将大运河亚运公园打造成为杭城体育运动打卡地
区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学好创新理论 办好“关键小事”
鲜花盛放迎国庆 康桥花海开园迎客
报头
今日拱墅一版要闻01七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71次会议 2019-09-30 2 2019年09月30日 星期一